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人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人的收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有驚人的收穫,就是我的第一課聽寫過了關,背誦也過關的獎項,而且還被老師評為“作文大王”,這種感覺真好!

  下午最後一節語文課時,藍老師說:“下面我們來看看第一課聽寫的情況。”過關的同學念了好多都沒有我,我失望了,心想:難道我寫錯了?不可能一點印象都沒有吧?這時,藍老師說:“最後一個過關的是李昀曉!”我興奮得不得了,心裡像一塊石頭落地了。

  “現在我們來評背誦過關的。”藍老師又說。我心想:哈!這個我也沒問題。老師說:“老師、家長簽好名字的去蓋章。”我拿着章,在背誦表上蓋了一個“優”字,心裡喜滋滋的。

  接下來,老師開始講評日記。“下面有請1號作文大王李昀曉來讀她的作文,大家歡迎!”我心想:怎麼可能?我的作文算得上是優秀作文?此時容不得我想太多,便上講台讀了我那篇老師認定很好得作文。讀的時候,老師不時打斷我的話和大家講我的作文怎麼怎麼好。那時,我最不習慣有些同學對我做怪樣子,惹我笑,影響我讀文章的情緒。讀完之後,我回到座位上默默地看着躺在紙上地A+心裡有種說不出地滋味,是激動,是高興,還是不好意思。我心裡真像打翻了地五味瓶。

  這一天,收穫真大!我真想每天都有這樣地收穫。我能行的!

您正在瀏覽: 驚人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人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