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誘人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人的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聽歌,唱歌,玩遊戲,看電視,看書等都是我的課餘生活。

  我最喜歡看電視,因為電視能讓我了解國內發生的重大事情;能看到自己想看的電視連續劇;還能聽到優美的歌曲,真是三全其美啊!

  有一天11點多時,我正在看超級家族,馬上我的偶像就要上台唱歌了,我興奮極了。這是,媽媽叫我吃飯,我說什麼都不肯。因為我是她的忠實歌迷,我家裡有她的粘粘紙,我的文檔里有她的圖片,我蚝油玉米群和她的QQ號,可是她不在線我也沒辦法,我還有她的磁帶呢!不過最後我還是出去吃飯了,可不到1分鐘我就回到了房間,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說服了我媽媽,我在飯碗里夾了些菜,我邊吃邊看,有時還哼上兩句呢!總之一個字“爽“!

  我還喜歡聽歌,喲難為聽歌可以讓我放鬆心情,可以讓我忘記煩惱和憂愁!我最喜歡的歌就是發如雪,筆記和不得不愛。我每一次去音樂網站,都不忘聽這幾首歌,因為這幾首歌非常得優美。

  我真希望天天如此,不過我還得讀書,而且我馬上就要升學考了,所以我現在要好好讀書!

您正在瀏覽: 誘人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人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