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戰火星魔3.4.5.6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戰火星魔3.4.5.6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門打開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裡面竟然是一座豪華的宮殿,宮殿里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我仔細觀察着,看會不會有機關。五分鐘過去了,我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的情況,突然,一支巨箭飛來了,不過,它並沒有飛向我,而是朝我身後急速射去,正當我感到奇怪的時候,一塊不知從什麼地方飛出的一塊石頭和它撞了一下,那支本來射向我身後的箭,竟然突然掉頭向我飛來,我急忙閃開。可是,巨箭就像長了眼睛似的,死死跟着我不放,我左躲右閃,也擺脫不了這支好像着了魔的箭。 

突然,我看見一塊巨石,眼前一亮,有了主意,我以飛快的速度閃到巨石後面,箭依然向我射來。但不是射向我,而是撞在巨石上。一身巨響之後,箭斷了。我從巨石後面走出來,拿出隨身攜帶的激光刀“劈”開了箭。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箭里安裝了一隻電子眼,難怪它長了眼睛。令我更吃驚的是,它竟是一套完整的小型導彈跟蹤系統。 

我在宮殿的一角,發現了火星人寫的一封信,信不長,只有短短的一句話:“地球人,你們來送死吧,否則,你們再也見不到教授。”我又氣又急,怎麼辦呢?我猶豫着。我朝四周看看,還是沒有發現什麼不同的地方。突然,牆角的一張椅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剛才一進門,我就看見了它,它和平常坐的椅子沒什麼兩樣,難道椅子後面有什麼蹊蹺?我把椅子推開,果然,我眼前出現了一個洞口。我走進去,裡面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見。 

突然,眼前亮光一閃,我本能地一低頭,身後的牆壁上出現了一個大洞。“好險!”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一個怪模怪樣的火星人,它手拿光能槍向我瞄準。 

我向旁邊一閃,只見一道透明的強光射向了我身後的牆壁,“轟”的一聲巨響,我的身後出現了一個比剛才那個洞大好幾倍的大洞。接着,他又向我開了幾槍,洞“轟隆”一聲塌了,我趕緊拿起智能武器-熱線槍,向火星人射擊。我以為火星人一定會被輕而易舉打敗,可是,奇怪的是,它竟然沒受一點傷。這是怎麼回事?火星人操着我們地球人說的話,得意地對我說:“你還有什麼本事,快使出來呀,看你能把我怎麼樣。”我說:“哼!死到臨頭還嘴硬,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這話,我立刻在背包里掏出超級智能手槍向火星人開火。火星人也不甘示弱,拿出一把超級光能槍。還沒等它來得及開槍,一道火焰從超級智能手槍里射出來,火星人頓時消失了 

打敗那個火星人以後,我收起超級智能手槍,朝前面走,突然,前面沒有路了,我只有繞道而行,我又向四周走走,奇怪的是,四周連一條路也沒有,“咦?怎麼會呢,火星人不可能只有這麼一個,肯定還有很多,可是,那些火星人去哪了呢?”這裡面一定有什麼蹊蹺,想到這裡,我更加小心,又從背包里拿出超級智能手槍,仔細的尋找入口,七分鐘以後,我什麼也沒發現,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我無意中按了一個和牆壁的顏色差不多的東西,我眼前出現了一道門,“這火星人的入口還真隱蔽。”說著,便走進了這張門,走進去以後,眼前的景象令我驚呆了,這個房間里有現代化的計算機、還有一些我從沒有見過的東西,忽然,不知道從一個什麼地方冒出一個火星人,嚇了我一大跳,我急忙躲在一個門裡面,“不能光躲,還要想辦法進去,不然遲早會被發現的。”我從背包里拿出機械飛爪,一按上面的按鈕,機械飛爪一下子就射出來了,牢牢地固定在在通風口上,我乘沒有火星人沒注意,一盪,就盪進了通風口裡,我按下超級智能手槍上的按鈕,頓時,槍里射出一些細細的紅色線,一下子就把另一個房間的門給炸得粉碎,火星人它們聽到了動靜,立即,這個房間的火星人全部離開了這個房間,我乘機從通風口裡出來,拿出智能電腦,拿了一個插頭,插到智能電腦的裡面,我從智能電腦里下載了一個病毒,把病毒傳送到火星人的電腦裡面,頓時,火星人的電腦就不能正常的工作了,因為,那個病毒的破壞性是很強的,不是一下子就能刪除的,突然,火星人聽見了警報聲,立刻趕了回來,我乘他們在刪除病毒的時候跑了出去。 

我逃出房間后,又回到了剛才那個地方,那裡已經被被石頭給堵住了,我從背包里取出熱線槍,朝那裡開了一槍,那裡的石頭全部被炸開了。突然,我的眼前又出現一張門,我走進去,裡面有一個機器人,它見到我,立即向我開槍,我取出透視眼鏡,連忙戴上,再看一下那個機器人,那個機器人所有的資料都展現在我的眼前,“原來這個機器人是火星人的智能機器人。”我說。我把熱線槍放進背包里,拿出超級智能手槍,朝機器人開了一槍,那個機器人竟然安然無恙,我問它:“你為什麼一點傷都沒受。”那個機器人操着我們地球人說的話,得意的對我說:“就憑你這點破爛武器,還想打敗我沒門。”我這聽它這一說可就生氣了,我對它說:“你等着瞧吧,我會好好收拾你的。”說著,我又戴上透視眼鏡,查找機器人的弱點,突然,我眼前一亮,有了辦法,原來,這個機器人的弱點是它的頭部,因為它的頭部厚度最薄,我按照透視眼鏡的指點,朝它的頭部開了一槍,機器人頓時“砰”的一聲爆炸了。 

我小心翼翼的通過了這扇門,進去這張門裡面后,裡面有一個房間,我走進了房間,令我大吃一驚的是,這個房間里竟然有上百個火星人,他們每個人都有一把光能槍,我想:“不能和他們拚命,不然會失敗。”突然,我看見一個通風口,頓時有了主意,我取出機槭飛爪,朝通風口一打,機槭飛爪就牢牢的打在了通風口上,我一盪,就盪進了通風口裡,在通風口裡,我隱隱約約聽到他們的談話,一個火星人說:“那個地球人永遠都別想找到那些教授,我已經把那些教授都關在了地下室里,瞧,只我有鑰匙。”說著,拿了一串鑰匙在其他火星人面前晃了晃,我乘這個時候扔了三顆煙霧彈下去,這些煙霧彈一顆就可以維持九分鐘。頓時,火星人什麼也看不見了,我又戴上透視眼鏡,透過濃濃的煙霧,我看見了剛才那個火星人,我小心翼翼的拿走了那串鑰匙。 

可是,門在哪呢?我左找右找,終於看見了一扇門,我急忙拿出鑰匙,開了那扇門,裡面果然是教授,我說:“快走。”教授們看見是我,急忙起來,我給他們每人戴上透視眼鏡,然後,連忙出去,我又給他們每人一個機槭飛爪,然後,我們一起按下按鈕,幾隻機槭飛爪一起發射,都打在了通風口上,我們一盪,都盪進了通風口,我們順着通風管爬出了火星人的基地,我們在幾十米以外的一個小山坡上找到了超光速智能飛機,我們走進了飛船,我讓幾位教授們坐在副駕駛上,而我和另一位教授坐在主駕駛上,我們啟動了飛船,飛船飛了起來,我按下了攻擊按鈕,然後又按下了毀滅導彈系統,我瞄準的方向是火星人的基地,然後慢慢地按下了發射按鈕,飛船立即發射出了毀滅導彈,隨着“轟”的一聲巨響,火星人的基地爆炸了,爆炸后的碎片竟然射向飛船,幸虧我啟動了防禦系統,才使飛船沒有受到傷害,我又按下了快速按鈕,飛船以閃電般的速度回到地球。〔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勇戰火星魔3.4.5.6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戰火星魔3.4.5.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