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竹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竹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遊覽過美麗的湄洲灣,壯麗的赤壁瀑布,風景宜人的張家界。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還要算古木參天、鳥語花香的石竹山。

  正月初九,我們一家興沖沖的來到了這片神氣的土地。快到大門了,我們加快了腳步,進了大門,一陣清新的空氣撲而來,舒服極了。路旁栽滿了竹子,也許,這就是石竹山名字的由來吧。我門走呀走,不知不覺我門來到了山林間,山林里松濤滾滾,美麗極了!有鋪青疊翠的參天古木,也有樹影婆裟的白樺,樹下還有色彩斑斕的小野花競相開放,有紅的,白的,紫的,藍的,它們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石竹山可真會打扮自己啊:古木為衫,白樺為裙,野花作繡花鞋。山林見還是鳥的天堂,靜下來聽,還回聽到鳥兒門在竊竊私語呢。我爬上台階,忽然看見了一可小松樹紮根在懸崖峭壁上,讓我想起了鄭燮寫的一首詩——《竹石》,“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我不禁哼了起來。是啊,它有着多麼頑強的生命力啊!

  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我往下一看,哇,石竹湖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晶光閃耀,美麗極了。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見太陽就要下山了,我門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石竹山。

您正在瀏覽: 石竹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竹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