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小河嘩啦啦地流着,聽!小鳥歡快地唱着;這兒是哪兒啊?這兒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天空一碧如洗,幾朵白雲隨風飄蕩。

  在山腳下有一片樹林,長着許多高大的樹木,就像一朵朵綠色的雲從大地上升起;枝頭的每一片葉子都形態各異——你都找不到兩片相同的葉子。這麼美的樹林當然不能沒有小鳥、松鼠……幾隻小白兔在樹林里吃青草呢!它們蹦蹦跳跳的,真可愛;幾頭小鹿昂着頭在樹林里悠閑地散着步,小鳥看見了疑惑地問:“小鹿,你頭上怎麼長着兩棵樹呀?”小鹿笑着回答:“這是我的角呀。”“哈哈……”,小鳥和小鹿都笑了!

  林間的空地上長着綠油油的小草,從遠處望去,真像一塊毛絨絨的綠地毯;走近一看,上面還綉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呢!紅的、白的、黃的……還有許多我說不出來的顏色呢,真是百花盛開啊!色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一邊歡快地哼着小曲,一邊忙着采蜜。它們在共同譜寫一首美妙的樂曲——《這兒真美》。

  草地的中間有一條彎彎的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一群小魚兒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一道道波紋。

  啊!這兒真美,真是一個世外桃源啊!

  指導老師:王榮芳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