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河灘真美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灘真美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河灘真美啊!

 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 秣陵中心小學六(4)班 曹金舒

  聽爸爸說:“男兒志在四方!”,所以我曾想游遍千山萬水,作一個了不起的旅行者。於是,我欣賞泰山的雄偉,嚮往黃山、廬山的雲霧飄渺,但在我13歲的心靈深處最最迷戀的還是家鄉的河灘!

  我的老家在一個風景如畫的小鄉村裡,小鄉村只有幾十戶人家。美麗的河灘就座落在我家門前。自然而然,河灘便成了我兒時的樂園。我家鄉的河灘不僅長而且很寬。河就是與長江相連的秦淮河。由於污染,城裡的秦淮河水要靠工人們不斷地清理來維持她的青春,但是我家鄉的河水卻是自然的清澈、甘甜。當然,美麗的河,自然就少不了河灘的襯托。記得剛上二三年級時,一到春天,老師們就帶我們去河邊出遊。春天萬物蘇醒,小草成群地躺在河邊懶洋洋的曬着太陽,岸邊楊柳輕盈地擺弄着她的長發,彷彿被這迷人的春光所陶醉。微風乍起,湖面上泛起了一道道白色浪花,煞是好看。河灘邊,成片的野花早已迫不及待地擠了出來,結伴而行,就好似在織一張百花圖案的大床單。我們在灘邊捉蝴蝶、采野花、追逐、嬉戲。渴了便可以喝到甘甜的河水,餓了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菱。有興緻時,還可以挖點野菜回來炒着吃,炒出的野菜又香又有營養,因為這些野菜都含有天然的維生素。就這河灘成了我的樂園,在那裡留下了我許多美好的記憶。

  啊,我愛你——美麗的河灘!

  指導教師:龐昌興

自然而真實!雄心壯志誰都會有,但有誰能給孩子一個屬於自己的完美童年?大好河山應該去嚮往,但小小河灘不可替代,因為他是童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河灘真美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灘真美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