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轉筆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轉筆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發明的轉筆刀 

  我想發明一種轉筆刀,使同學不必為削鉛筆時劃破了手而擔心,也不會因為前一天忘記削鉛筆而寫不了作業,更不會在遇到地震、火災的時候無法脫身等等。只要有了這種轉筆刀許多問題都會迎刃而解。這個轉筆刀是用納米做的外殼,這樣它就不會漏掉一丁點鉛筆沫;它的裡面有一個芯片,不需要充電,只要每個月削鉛筆的次數在三百次以上,就能自動儲存能量。在這種轉筆刀的刀刃上,有一個微型機器人,它的本領可大了!它可以將木頭和鉛分類,再做成新的鉛筆,反覆使用。這種轉筆刀還有語音提示,每當你寫完作業時,它會發出悅耳的音樂來提示你該削鉛筆了,只要你願意可以把十隻鉛筆同時插入鉛筆孔,這時轉筆刀開始啟動,調動以前儲存的能量使刀片飛快地轉起來,不到一分鐘,鉛筆全部削好。經過這個轉筆刀削過的鉛筆充滿了智慧:它可以幫你複習、預習功課、可以當你的小導師、在你心不在焉的時候提醒你、在你無聊的時候陪你聊天,還可以叫你起床……..在遇到自然災害時轉筆刀會自動報警,110、119就會來救你。 

  這種既環保又方便的轉筆刀一旦發明出來並推廣,肯定會受到大家的喜愛,我們每個人也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隨手關掉水龍頭、少開車、多騎車、把普通燈泡換成節能燈泡……文明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努力,我們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重新創造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轉筆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轉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