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卷筆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卷筆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發明一種卷筆刀,使同學們不必為削鉛筆時劃破手而擔心,也不會因為前一天忘了削鉛筆而寫不了作業,更不會在用卷筆刀削筆時將鉛筆屑倒在外面……只要有了這種卷筆刀,許多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這個卷筆刀是用納米材料做的外殼,這樣它就不會漏掉一點鉛筆末。它的裡面一個芯片,不需要充電的,自動的卷筆刀上有一個機器人,它的本領可大了!它可以將鉛筆末,重新做成一支鉛筆,反覆使用,而且不浪費錢買鉛筆了。

  這種卷筆刀還有語音提示,每當你寫完作業時,它就會發出悅耳的聲音來提示你該削鉛筆了,只要你同意,可以一下子把十隻鉛筆同時插入鉛筆孔,着時卷筆刀自動開始啟動,調動以前儲存的能量使刀片飛快地轉了起來。不到一分鐘鉛筆全都削好了。經過這個卷筆刀削過的鉛筆充滿了智慧:它可以幫你複習,預習功課,可以當你的小導師,在你心不在焉的時候提醒你,在你無聊的時候給你講幽默故事。

  看!這就是我發明的卷筆刀,如果這種既環保又衛生的而且非常方便的卷筆刀一旦發明出來一定會受到大家的喜愛。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卷筆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卷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