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鄒越老師演講《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鄒越老師演講《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聽鄒越老師演講《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標籤: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世界充滿愛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從前我一直不這樣認為,我覺得所有的一切應該是命中注定或上蒼所賜,我和所有男男女女一樣,多了一顆抱怨的心。

  但從我看過教育演講后,一切恰恰相反,當我被鄒老師那發自內心的呼喚,喚醒了我沉睡的心靈。讓我對生活有了許多感觸,鄒老師她的演講太精闢了,每時每刻都撥動着我們的心弦給我們灌輸思想教育,使我得受感動。因為她讓我懂得感恩的真諦。

  在人類的精神天空中,感恩不是飄忽而逝的雲彩,而是雲彩背後一片潔凈的湛藍。感恩在人類精神的坐標中,不是偶然,而是永恆。感恩的行為是自然的,它是一種無意識,向須臾不停的呼吸,伴隨在生命的韻律之間。人類的美是以愛來呈現的,而感恩之心是人類心田中最美的種子,它發芽之後,開出愛之花,結出愛之果。我覺得經歷了這種滄海桑田的人一定寡言、少語,或者喜歡獨處沉默。不懂得感恩的人不知道幸福的滋味。不化妝的微笑更純潔而美好,不化妝的目光更坦率而真誠,不化妝的女人更有勇氣面對人生。

  感恩節是美國一個折不扣地最地道的國定假日。這一天,具有各種信仰和各種背景的美國人,共同為他們一年來所受到上蒼的恩典表示感謝,虔誠的祈求上帝繼續賜福。

  可是,大多時候,我們缺少了一個感恩的心!

  是的,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有了感恩的心,一花,一草、一木、一樹,一嗔笑、一落淚、一心算、一動情……人世間,看花傾城,那紅塵中小小的善和好,足以打動冷漠的心。常懷感恩的心,便不多言回報,只問耕耘,感謝上蒼給你這麼鮮活的生命,慈愛的父母,手心手背的兄弟,純粹的愛,美好的生活……這生活中的感恩,多一份付出,便多了一份欣喜。

  感恩之心是我們能夠知道生活中的甜與苦;感恩之心又足以使稀釋我們心中曾經的積怨和憤恨,並且讓它慢慢雲淡風輕;感恩之心還讓我們在自己寧靜的世界里,不以物喜,不以己憂,用乾淨的眼神看得世界,用純粹的心靈面對生活,用一個顆感恩的心去貼近生活,用我們豐富的內心之火,去調和生活調色板中的色彩。這樣,生活的色彩才不會凝固,才是流動的,鮮活的,跳躍的,而我和你,才會活得如此禪意,如此芬芳。

  擁有感恩的心,會看到生活細微處的美妙和動人,會聽到風在空氣里流動的音樂,會等待春天的到來,會期盼着一個約定;會思念遠方的朋友,會在突然的霎那就輕輕笑了,因為,你懂得,生活原本十分美妙,而感恩,使一件幸福的事。

  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人,成功的人,受歡迎的人。

  初一:張燦於

您正在瀏覽: 聽鄒越老師演講《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鄒越老師演講《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