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神舟七號飛天】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神舟七號飛天】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神舟七號飛天】后 標籤:神舟七號作文 神舟作文 神舟八號作文 神舟7號作文

9月25日,是“神舟七號” 飛天的日子,這一刻,中國人民的心都激動地跳着。親眼目睹中國的強勝。 

 “神舟七號”代表中國人民近幾年的心血,代表着中國的發展如何。這三位宇航員都有着為國多做貢獻的美好心靈,他們是無私偉大的,再上火箭的那一刻,他們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了,心裡只想着我要為祖國做貢獻。然而,在28日這天,他們安全地從返回艙里出來。這是個振奮人心的消息,這說明中國的發展又向前邁進了。胡錦濤爺爺親自去迎接他們。為他們鼓掌。在那一刻,他們的臉上露出了最和藹最幸福的微笑,這微笑世界會記住的。 

 親自觀看了“神舟七號”飛天,着陸,我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經過這件事情,我覺得中國強盛了,中國站起來了,今天的中國不再是以前被外國人稱為的‘中亞病國’今天的新中國不單單有那樣了不起的科學家,音樂家、畫家……更有那總想着為世界做貢獻,為祖國做貢獻的人。我想他們是最偉大的,因為他們又一顆愛國的心。我想愛國愛民的人越多,中國會越強大的,就像夜晚;如果燈亮一點,黑暗就會少了。這次“神舟七號”會成功,就是因為有他們這樣愛國的人。我也要當愛國愛民中的一員。 

 中國會越來越強大的,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國會更加強大,愛國愛民的人也會越來越多,中國一定會巨龍騰飛!

您正在瀏覽: 觀【神舟七號飛天】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神舟七號飛天】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