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感恩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感恩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有個感恩節 

  馮龍林 

  節日,每當談起,心中總有—絲興奮與激動。從古至今,節日越來越多,花樣也甚多。不過,在茫茫節日中,只有極少數是我的最愛。所以,如果讓我立一個節日,那我會亳不猶豫的說:“感恩節!”雖然這個節日外國已經有了,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們這也有個這樣的節日,至於為什麼,還得從我聽過的那件事說起。 

  那是一次下雨天,由於路面塌陷,一個極疲憊的司機沒看清危險標誌,等車飛速開過,想急剎車也來不及了,車的整個右前輪開始下陷,車輪下面,就是百丈深淵。這時正在一旁搶修道路的修路工沖了過去,用手中的鋼纖死死撬住了車輪,車上20多人才得以逃生,而那位修路工人則因虛脫昏倒,一條腿也壓碎了,不得不截肢。不久,電視台記者來採訪他時,讓他說說他現在最想說的話,他想了想說:“最讓俺遺憾的是,都說俺就了20多條人命,可俺連這些人長什麼模樣都不知道。俺並不稀罕當什麼救命恩人,俺只想知道俺救的是誰,能聽到他們幾句“謝謝”就夠了,可直到今天,一個人也沒來過……。.”難道是他們不知道是這個工人救了他們嗎?不是的,是他們完全不懂得感恩! 

如果我們這兒也有感恩節的話,我相信那些被那位工人救過的人,一定會不請自來的向工人說聲謝謝。如果我們懂得說聲謝謝,懂得感恩,那麼我們這個世界將會和諧永久,那就不再需要有這個感恩節,因為每個人都知道感恩,每天都知道感恩,而不只限於那一日。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甜美的歌聲,唱出了無限的感激之情。我多想有個感恩節!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感恩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