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泡泡糖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泡泡糖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有個泡泡糖節 

  仙游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張雨格 

  當看着別人嘴裡正咬着泡泡糖,悠閑地從我身邊走過的時候,我不禁發出陣陣嘆息,誰叫媽媽不讓我吃泡泡糖呢?回到家,我做完作業,便早早地躺在床上,暢想着有個泡泡糖節同時,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不料,離奇的事卻發生了…… 

  早上,我一個激靈爬起來,一看房間,頓時傻了眼:我躺的床竟是咖啡色的,散發著淡淡的可樂香;被子是厚厚的綠綠的,一股哈蜜瓜清爽的氣味撲鼻而來;地板是用草莓那紅艷艷的顏色,當然,也是用泡泡糖鋪的…… 

  我從床上一蹦而起,便跳在軟綿綿的地上,我迅速穿好衣服,快速地向餐廳跑去。只見,媽媽笑盈盈地迎上來,溫柔地對我說:“雨格,今天早上的菜是爆炒泡泡糖、清蒸泡泡糖和紅燒泡泡糖!”蝦米?嗚——我只好自認倒霉,掄起書包,不管媽媽的呼喚,飛快地衝出用薄荷泡泡糖做的門,跑向學校,一路上,只見原本買雜食的小賣部現在早已改行賣泡泡糖了,到處都是泡泡糖,路是泡泡糖做,大橋也是用泡泡糖做的,就連樹,也是用哈蜜瓜泡泡溏和可樂泡泡糖做的!我懷着疑問,跑向遠處那所花花綠綠的學校。 

  來到學校,果然不出我所料,學校也是用泡泡糖做的,我衝上樓,跑進教室。教室里老師正給大家講課,咦?老師什麼講的不是語文、數學,也是不天文地理,而是講怎樣吹泡泡糖!不過也好,總比那枯燥的數學課要好得多,我坐回用泡泡糖做的課桌,開始聽老師教吹泡泡糖。 

  學會後,我隨手摳下一塊泡泡糖,放時嘴嚼嚼,“呼——”一個巨大的泡泡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從嘴中取出它,緊緊抓在手上,頓時,整個人飛了起來,我看了用泡泡糖做的城市,真是五彩繽紛,美不勝收,突然,“啪!”,泡泡爆炸了,我直落了下去…… 

  我猛然一驚,抬頭一看,噢,原來只是個夢呀。不過,我真想有個泡泡糖節!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泡泡糖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泡泡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