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我想有個家》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想有個家》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讀了一篇的文章-《我想有個家》,內容是這樣的:作者3歲那年爸爸媽媽離了婚,他跟了媽媽,可還想着爸爸。看見別人牽着爸爸媽媽的手,他十分羨慕,也十分傷心。有一天,媽媽突然要帶“我”去見爸爸,來到爸爸家后,媽媽悄悄地走了,之後再也沒見過他。" 

  作者一次又一次地流淚,但在我看來,那不是普通的眼淚,而是以幼小心房流出的血啊!文章再敘事過程中不斷挖掘內心的痛苦,感人至深……作者幼小的心靈遭到了巨大的創傷,而且傷口越來越大。 

  生活在爸爸媽媽的關愛,關心中的我,無論如何都體會不到那份痛苦。但我震憾了,有時候對爸爸媽媽的一點點關心,都會讓他們感動,爸爸媽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於在我身上,我一定不能讓他們失望!

您正在瀏覽: 讀《我想有個家》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想有個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