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節的感恩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的感恩祝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一首《感恩的心》凸顯出今天的主題——感恩節。每年的感恩節總能收到他人的祝福,今天恰逢感恩節,剛好可以藉此機會讓身邊的人獻上祝福:

  首先,向母親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母親生我育我,是我人生的導師。我愛母親,母親會在我冷的時候遞上一件衣服並替我裹上,叮囑我出門要多加件衣服;母親會在我餓的時候給我煮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碗里滴落的是我的淚水,也是感恩的心;母親會在我煩悶的時候說些趣事逗我開心,雖然那些事情在我看來顯得很枯燥,但是我的心還是暖暖的,母親,謝謝你,祝你一生平安!

  其次,向父親獻上真誠的祝福。父愛如山,父親總是不善於表達,但是總會用自己的行動表示對孩子的喜愛。父親很溫和,總是耐心地對我說話,幫助我一步步走向成長的路途。在此,感謝父親的諄諄教誨,謝謝父親。祝您事事順心、身體安泰,與母親幸福地過一生。

  最後向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說聲謝謝,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陪伴!友情彌足珍貴,感謝有你們一路相隨!願我們的友誼如向日葵般永遠面朝太陽,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的感恩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的感恩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