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稿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畢業稿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今天,我們最後一次在這裡隆重地相聚,向母校道別,向老師道別,向同學道別,向這一段不能忘懷的童年歲月道別。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六年級全體畢業生,向母校,向老師深深地鞠上一躬: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 

  六年小學生活,記錄下了多少苦辣酸甜!那爭創先進班集體的日日夜夜,那籌備聯歡會的朝朝夕夕,那公開課上的爭先恐後,那開學典禮的隆重熱烈,還有那迎考複習時的堅韌毅力和那合唱比賽時的緊張激烈。六年,兩千多個日子,我們在這金色年華中一起分擔風雨,共享雨露。小學,就像一隻七彩的月光寶盒,收藏着我們燃燒的激情和純潔的友誼,收藏着我們渴求知識的熱情和追求理想的堅強。我想,多年以後,當我們再次開啟它的時候,一定會更加珍視其中的點點滴滴! 

  感謝所有的老師。是您,賦予我們這六年中最有意義的收穫。您淵博的學識,帶領我們走進神聖的知識殿堂;您正直的品行,教會我們珍惜,誠實,尊嚴和榮譽;您博大的胸懷,給予我們最無私的關懷和奉獻。六年來,多少老師放棄了中午休息,為我們答疑解惑;多少老師顧不上照顧自己的孩子,直到月亮爬上了樹梢還在備課改作業。親愛的老師們, 您給了我們看世界的眼睛。是您陪我們長大。¨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們將永遠感激和尊敬您! 

  感謝所有的同學。緣分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歡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無數個歡樂的白天,無數個忙碌的夜晚,無數個燦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着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校園中如此整齊的相聚,明天我們將要各奔東西。在這離別的日子,讓我們互道一聲:¨同學,珍重!¨。 

  今天,小學生涯就要徹底結束了,也許我們有些傷感,但是我們並不惆悵。因為那無限的未來就要從現在開始,我們還要實踐"明天紫小以我們為驕傲"的諾言。明天,在老師的皺紋和父母的白髮中,我們就要慢慢體會"長大"的滋味。就要對那些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承擔起一份責任,就要少一些任性,少一些固執,多一些理解,多一些體貼,多一些堅強,多一些成熟。我們即將邁出青小的校門,但在今後,不論走到哪裡,我們都不要忘記我們曾是青小的學子,那老師的叮囑和期望,將永遠是我們的精神動力和前進方向! 

  再過十年,二十年,讓我們再來相會。讓我們感謝母校,祝您繁花似錦,根深葉茂;感謝老師,祝您身體健康,事事如意;祝福同學,讓我們奮發有為,再創輝煌! 最後,我再一次代表全體畢業生向辛勤哺育我們的老師說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