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典禮講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典禮講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即將結束,你我將步入中學的課堂。離別時的淚水揮之不盡,或許我們還是同窗好友,或許我們將從此失去聯繫。沒有什麼可以讓時光倒流,只能用辛酸的話語表達對彼此的依依不捨。 

  黯然回首,回憶這六年的點點滴滴,留下的沒有什麼,只是那淚水未乾的回憶。同學之間的友誼、師生之間的情誼,是我們在展翅飛翔前的一次次練習。六年了,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只能默默祈盼,但願這一切只是夢,只要一睜眼,依舊是你那稚氣的臉。 

  離別時,我們擁抱告別,,但願時間在這一刻停止,讓世界的一切一切都在這一刻停止,位的只是能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但現實絲毫不被我們的情誼打動,還是無情的將我們分開,想說的話太多太多,但只能辦着淚水揮手告別。 

  母校的一起一起依舊那麼熟悉,無論走到天涯海角,我也不會忘記我親愛的母校! 

   謝謝大家! 

  青海茫崖石棉礦中學六年級:王冰潔 

   2010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典禮講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典禮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