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話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如流水一般。馬上我們就要踏上初中的特快列車,進入了緊張的備戰狀態。 

  在相處的六年裡與同學的回憶彷彿是一本五彩斑斕的藝術,此時此刻,我又回憶起音樂課的與同學快樂的歌聲,課間你追我趕的笑聲,郊遊時的快樂聲,教室里的朗朗讀書聲....... 

  我記得,六年前的一天,我單元考考的最差的一次70多分,那時我哭了,有一位學姐用紙巾擦去我的眼淚對我說:“一次考不好沒關係還有第二次呢”學姐的話是那麼親切,頓時我的心裡有一絲絲溫暖。 

  我還記得一次家長會。我們把湯老師精心為我們排練的舞蹈跳給家長看,我很緊張害怕會出錯,各位家長們坐在台下,有的同學投來鼓勵、信任的目光。我鎮定了情緒,找回了信心,開始與同學們跳舞,這次我們贏得家長們的陣陣掌聲。 

  往事一件一件刻印在我的腦海里,記憶是一個鬧鐘時刻提醒着我們。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六年的時光來去匆匆,我們將告別紅領巾告別童年,踏上多夢的少年時代這趟列車。 

  再見,哺育我這麼久的母校,你讓我從無知的小孩變成懂事的少年。今天我為您所做的感到驕傲。 

  再見,親愛的老師,您是那麼神聖,為我們開啟成長的大門,我將把您放在我心中最偉大的地方。 

  再見,我可愛的同學們,有你們在我的人生不孤獨。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個時光,讓我們的友誼持續下去,讓我們永遠保留着這份永遠長不大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