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卡卡西告別了駕駛員之後,又踏上了自己的旅行路,他想:“自己走的這麼慢,要是我能飛快的跑起來,那該多好啊!”說罷,他自己便飛快的跑了起來,比什麼東西都快。

  不一會兒,卡卡西跑到了一座城前,城門檐下,掛着一塊大大的不牌子,上面寫着“快樂王國”。卡卡西想:“叫做‘快樂王國’,在裡面住下一定非常的快樂,反正我都是來尋求幸福的,不妨進去看看,謀個職,快樂的生活下去,那該多好啊!”於是,卡卡西走進了城,看到這個王國挺熱鬧的,街道上人山人海,它想:“這麼大一個王國,裡面肯定有個國王,我可以靠我的飛快的腳力,讓我去當一個飛奴,一定沒問題。”於是,它到處打聽皇宮的地點,不大一會兒,便找到了,前面有兩個守城的衛兵問道:“你是來幹什麼的,這裡是皇宮禁地,無事請趕快離開。”卡卡西告訴了他們自己是來找差事的,於是,其中一個衛兵把可卡卡西帶到了專門分配差事的宮監那裡去了。

  來到宮監那裡,公監問道:“你叫什麼,想幹個什麼差事呢?”“我叫卡卡西,我想當御飛奴。”宮監仔細打量了一下卡卡西:“你才那麼大點,怎麼能當御飛奴?滾你的蛋吧!我可不是在這裡和一隻傻青蛙開玩笑的。”卡卡西向他保證說,它提出的這個請求完全是認真的,它願意打賭,和最快的飛奴比賽比賽。宮監覺得這件事情非常可笑,吩咐它準備在天晚以前賽跑,並把它帶進廚房,叫它大吃大喝了一頓。他自己跑去見國王,把這個小青蛙和他的請求奏給了他聽。國王是個快活的人,聽說宮監把卡卡西留下來開心,非常的高興。他吩咐宮監在皇宮後面一片廣闊的草地上布置好,必須便於全宮的人觀看,有吩咐他好好照料卡卡西。國王對王子和公主們說,這天晚上他們將見到一場奇觀。他們又把這件事轉告給了自己的侍從。天一晚,大家都迫不及待,凡是有腳力的人都川流不息的涌到看台的草地上,等着這個大言不慚的小青蛙賽跑。

  國王和王子公主們在看台上坐下后,小青蛙就走到草地上來,向這些顯貴人物非常恭敬的鞠了一躬。當它出現在草地上的時候,一片歡呼聲響徹雲宵。這種樣子的青蛙他們從來也沒有看見過,因為它的衣着太特殊了,不!它的樣子太滑稽了,惹得大家哄堂大笑起來。卡卡西卻泰然自弱,並不在乎大家笑。它非常驕傲的等候對手,宮監依照卡卡西自己的意思,挑了一個最好的飛奴同它比賽。這個飛奴現在也走了出來。

  卡卡西能贏得這場比賽嗎?它能實現自己的願望嗎?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二)》。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