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也困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也困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爭取獲得諾貝爾獎的特殊的衝刺比賽中,上帝看到有那麼多國家的科學家均有所斬獲,而唯獨缺少中國科學家席位的時候。上帝想,也許是中國人在這方面的潛質太差了,於是,他把曾經獲得過諾貝爾文學獎的泰戈爾、物理學獎的愛因斯坦、化學獎和物理學獎的居里夫人等三人降生中國,並希望他們三人能夠幫助中國實現獲得諾貝爾獎的夢想。 

  泰戈爾出生在一個很是富裕的家庭,他的父親是一家有名私營企業的老總。他們家正式只有五個人,卻擁有三座豪華別墅、七輛高級轎車。泰戈爾從小即受到家人特別的寵愛,他想要的東西沒有得不到的,就是天上的星星他的家人也會想法給他摘下來。卻沒想他小小年紀就有了太多的壞習慣,整天就知道個不務正業地吃喝玩樂亂花錢,終於成為一個十足的花花公子。 

  愛因斯坦就沒有泰戈爾那麼幸運了,他的家庭很是貧困,但他卻對學習有着極大的興趣。在他憨厚老實的父母省吃儉用地支持下,他的學習成績異常優秀,小學三年級時即掌握了全部高中的知識,初中畢業時更是具備了博士后才有的知識。後來發生的事情卻讓愛因斯坦有點料想不到了,他所講的理論全國沒有一個人能懂,而血氣方剛的他在一次學術性會議上因為指責了某知名教授的愚蠢,從此被整個學術界稱為瘋子,最後還被強行關進了精神病醫院。 

  居里夫人的家庭雖然沒有泰戈爾的家庭富有,但卻比愛因斯坦的家庭強多了。居里夫人同樣在孩提時期就表現出了很好的學習天賦,只是她的父母總覺得女孩就應該呆在家中乾乾家務,沒有必要學什麼知識,因而,居里夫人到頭來連小學都沒畢業就回到了家中。 

  了解到以上三人在中國的離奇遭遇,上帝感到莫大的困惑。他對所有的天神說:“唉!我給中國派去了那麼多能獲得諾貝爾獎的人才,本希望他們為中國實現夢想,沒想到,他們當中卻沒有一個人能幸運地擁有讓他們在這特殊的衝刺比賽中展示超人才華的足夠長的助跑線,還怎麼指望他們去獲得此獎呢?”

您正在瀏覽: 上帝也困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也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