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十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十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十月一日國慶節。今天早上我穿上新衣服、戴上太陽鏡,和爸爸、媽媽還有舅舅全家一起準備到瀋陽的動物園去玩。我們來到火車站,有許多的人都在那裡等車。不一會兒車來了,大家擁擠着上了車。

  大約一個半小時我們來到了瀋陽。我們一班人馬打車來到了動物園。哇!人真多。真算得上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了。我最喜歡看的就是那一張張洋溢着笑意的小朋友的臉。

  “哄——”,不遠處傳來好多人的鬨笑聲,我順着聲音看過去,原來是猴山那邊發出的,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看情況。

  只見鐵鏈上站着一隻猴子,正在表演節目。“唰——”,小猴子乾淨利索地來了個倒掛金鐘,嚇得我的心差點掉出來。這個小調皮,一點也不知道別人在擔心它的安危。還倒掛在鐵鏈上東張西望,做着各種各樣的鬼臉,逗得圍觀的大人孩子笑得前仰後合。 

  我掏出一塊巧克力糖,扔給小猴子,我說:“小猴,謝謝你的表演,這塊糖算是我給你的獎勵吧。”小猴子接過糖,撕下糖紙,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還左瞧右瞧,生怕別的小猴子來搶它的果實。

  後來,我們又看了大狗熊、大象、火雞、駝鳥等小動物,它們各顯其以、各具姿態、看得我們眼花燎亂、大飽眼福。

  今年的十·一過得真是愉快,媽媽答應我有機會還帶我來動物園玩,小動物們,下次我再來看你們的精彩表演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十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