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困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困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困  惑

“我到底是懂事還是不懂事呢?”這是我經常想到的一個問題,也是困擾我多年一個問題。從大人們的話語中,我一會兒是一個懂事的小男子漢,一會兒又是一個不懂事、十分讓父母操心的小孩子。我經常會問自己:“我到底是懂事還是不懂事呢?”

就拿上個星期天來說吧。我獨自一人在家中,寫完作業后,我抬頭看了看鬧鐘,“呀!都12點半了,媽媽1點鐘才下班回家。媽媽上班已經很累了,如果媽媽在回家為我做飯,那不是更加辛苦嗎?”我這樣想着,便來到廚房,開始我的廚藝表演。我從冰箱里拿出了兩個雞蛋,放入了鍋中,炸到半生半熟時又把媽媽事先切好一大盤西紅柿倒進了鍋中,不斷的翻炒着。頓時鍋中冒出了一縷縷白煙,嗆的我連忙後退了幾步,我這才發現原來是抽油煙機沒有開呀,我一個箭步奔了過去,急忙打開了抽油煙機,拿起鍋鏟,又開始翻炒。大約過了10分鐘后,這道菜終於出爐了。頓時香氣撲鼻,我又連忙做了炒飯。一切準備就緒后,大門突然開了,媽媽走了進來,看見了這頓美味的午餐,激動地把我抱在懷中,興高采烈的對我說:“孩子,你懂事了,你終於長大了!成為媽媽真正的小男子漢了。”

雖然我在生活上是個懂事的小男子漢,但是我在學習上卻是個讓媽媽十分操心的孩子。因為我上課時的不認真聽講,所以每次做作業,都是十分簡單的應付了事,而媽媽在一道一道題檢查的同時總是發現我一大堆的錯題。每天晚上,我的媽媽都要陪我學習,什麼事也不能幹。總是學到11、12點鐘,而我卻不以為然。媽媽每天在公司里忙碌着,回家還要輔導我的學習,每天只能睡上6個小時,有時老師還會因為我犯得錯誤,而把媽媽訓斥一頓。媽媽只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媽媽總是說:“孩子,你要是能在學習上和生活上一樣懂事,媽媽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

哎,我到底是懂事還是不懂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困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