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困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困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鳥,成天飛來飛去,卻經常為躲避獵人的毒手而驚慌失措,四處逃竄。我好多同類都命喪黃泉了。

  這天,我來到樹林的樹枝上,突然發現一群人大搖大擺地朝樹林這邊走來,他們拿着斧頭和鋸子。顯然,他們 是來亂樹的。一個臉上帶着傷疤的人說:“這些樹不錯,正是老子要的”於是,他們砍了起來。

  一位路過的年 青人馬上前去阻止,那群人一同兇巴巴地說:“別煩老子,小心砍你。”說著,拿起斧頭,年青人落荒而逃。 樹榦發出“哎喲”的聲音,好象是它痛苦的呻吟,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一定是上天為之流下的傷心的眼淚。

  人類這麼不愛護環境,害我們這些無辜的小動物們沒有了棲身之所。人類只顧着眼前的利益消耗着地球有限的能 源,卻沒有想過會因此而付出的代價,他們沒有想到會遭到大自然的報復的呀。世界上最後一滴水,將是他們人類的 眼淚。

  我這隻小鳥,現在還在天空飛翔, 望着晴朗的天空,不知我的家園以後會變成什麼樣,我的這份自由還存在多久?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困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