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他人.快樂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他人.快樂自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學校大隊當大隊長,負責管理學校出勤情況和午睡情況。 

今天是星期二,又輪到我和五〈一〉班的一個同學檢查午睡情況了。我檢查完第一輪就坐在教室里休息,看書,還附帶管好我班紀律 

。才過一會兒,同是三樓的五〈二〉班的值日生在叫我,他焦急地對我說:“軍說他肚子痛的厲害,正在哭呢,把其他同學都吵醒了 

。”。我急忙和他一起去,到了教室里,只見軍坐着,弓着背手捂着肚子,臉漲得通紅通紅的,睫毛上還掛着淚珠,我摸了摸他的額頭,好燙,象火燒一樣。根據我的判斷他應該是感冒發燒了。我問他:“你的家在哪裡,遠嗎? ”他說:“離、、、這裡、、、有一段距離、、、、。”該怎麼辦呢,心裡思考着,突然有了主意。我 問他:“你的家長呢,在家嗎 ?”他告訴我爸爸在九中 

教書,媽媽在工廠上班。我問他:“你爸爸有 電話沒,知道他號碼不”?“知道”他說。我點了點頭,想出了什麼。

  我飛奔下樓,好靜呀!沒看到一個老師,我焦急的走來走去,急得滿頭大汗,突然我看見一個老師朝我走來,我趕忙跑過去向她藉手機,她問:“借來幹什麼”?我說:“五〈二〉班的有一個同學病了,我想通知他爸爸來接他去醫院看病。”老師欣然同意,還誇我說:“你這孩子真不錯。”我臉上一陣火燒,但心裡好快樂! 

 那位同學的爸爸來了,對我說:“小同學,真的非常謝謝你啊!你真機靈,也很負責,是個不錯的孩子。”我紅着臉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也是我應盡的責任。”軍的爸爸摸着我的頭說:“真是個懂事有愛心的孩子!”我被他誇的不好意思了,羞紅了臉,但心裡象喝了蜜一樣,象小鳥一樣快樂。心想,原來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會如此快樂!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伸出你的雙手,無私的去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吧!因為在幫助他人的同時也快樂了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幫助他人.快樂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他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