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樹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 樹 林

  前幾天,爸爸媽媽帶我和哥哥去紅樹林玩。 

  來到那,紅樹林的風景可真美呀!小鳥在樹上玩耍,海鷗在海上跳舞,花兒在草地上飄動,真自由!可是,當我深呼吸的時候,卻有一股臭味,“這真是令人討厭啊!”這麼美的景,就被這熏人的臭氣給“打敗”了。“為什麼,美麗的紅樹林會有這麼臭的味道呢?” 

  經過我的不斷觀察,發現紅樹林旁有一個大大的排污口。幾乎每天這個‘‘殺手”都會使出許多絕招來製造臭味,從管道里奔涌而出,泛起白色泡沫,穿過蘆葦叢,然後匯入海中。臭味不是排污口造成的,還是一些白色垃圾造成的,這也是我們人類的作為。 

  人類也是一個製造垃圾“殺手”。在紅樹林海邊,排滿了許多白色垃圾,以我的猜想,這些垃圾污染了海裡邊的魚兒,導致大量的魚兒死亡,這些死魚的臭味,就這樣,旦生在了紅樹林公園中。 

  我覺得這些熏人的 臭味,都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排污口,是某些相關的工作人員,因覺得方便,所以才偷偷排放的,或者是紅樹林旁邊的工地,施工有很多污水,都被排到這裡了。垃圾,一定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希望我們以後不要因為方便而亂扔垃圾,保護美麗的紅樹林吧! 

  我向全世界呼籲:請保護我們美麗的大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紅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