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在歡與痛之間徘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在歡與痛之間徘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和其他孩子一樣過着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甚至比一些孩子還更加的幸福,但是也許是上天覺得讓我們過得太好是不行的,總要搞出事端。我的童年就在歡樂與痛苦之間徘徊,讓我感受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每一刻都要珍惜,每一秒都在鑄造着另一個奇迹。

  以前:快樂的我

  以前,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孩子,整天嘻嘻哈哈,蹦來蹦去。到學校見到好朋友一聊起來真是無所不談,講得口水都要幹掉了。整天就是無憂無慮,幸福的生活着,期盼着下一天的到來,期盼能做一個好夢,生活就像被灌滿了蜜水一樣,不知道是有多麼甜。幾乎每天都是面帶笑容,笑得是多麼的燦爛,多麼得陽光。我的內心世界充滿了好奇,充滿了童真童趣,充滿了無數的陽光。我整個人都很精神呢,準備着迎接明天的挑戰。在回家的路上是多麼的歡喜,是多麼的高興,因為家裡有着我慈祥的媽媽和工作認真的爸爸,而且還能吃上媽媽的手藝,那簡直比神仙還幸福。寫個作業,哼幾首歌,簡單的做法為生活增添了不少的色彩。啊!我真是快樂!

  現在:傷心的我

  現在,我不在快樂了,也不整天嘻嘻哈哈了,而是沉默着。到了學校,跟同學也沒什麼話說了,就是談談公事而已。我對人生已經覺悟了,只希望時間可以倒流,不要在往前走了,我期盼每天都能夢見那個機靈可愛的小弟,生活中的蜜水一下子變苦了,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痛苦,什麼是傷心,什麼是覺悟。我的內心世界里充滿了傷痛。我對到來的明天沒有充滿任何希望,也許想在幹什麼了。生活已經黯然失色,我重要的東西也被奪走了,那就是笑容。一個人要是失去了笑容,生活怎麼會有色彩呢?呼,我真得好累呀!

  我的童年就是在歡與痛之間徘徊,雖然實在是太辛苦了,不過我也會堅強下去!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笑容又會在我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童年在歡與痛之間徘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在歡與痛之間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