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歡聲笑語聲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歡聲笑語聲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聲笑語聲中,我漸漸的長大。而我身邊的事物也都在跟着慢慢變化。

  這年,我上了六年級了。我已成為小學校里最大的一個年級的學生了。我希望我自己的成績會越來越好!!

  看着同學們,考試后喜悅的心情,我不但不自卑,反而也很為他們高興。雖然我自己的成績不算太好,但,我堅信自己。信自己的實力,信自己的成績!

  是啊,你說沒有一個班級是沒有差生的,但那些差生,也只不過是成績沒有別人好,但我看得出,他們其實是非常受歡迎的。下課他們會為同學們獻上一系列幽默的動作,而他們的回報就是---同學們的歡笑;下課他們會和同學一起玩一些刺激但不會受傷的遊戲,而他們的回報就是---許多同學都會和他們一起玩……

  在這裡,我最重要的就是想呼籲那些瞧不起人的優秀生,大家同在一個課室里學習,那麼,何必要擺出兩張臉呢?就不如,讓我們一起在歡聲笑語聲中,共同成長!

  沙步小學六年級:李佳欣

您正在瀏覽: 在歡聲笑語聲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歡聲笑語聲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