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菜市場一游 鄧智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一游 鄧智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二(19)班 鄧智丹

  菜市場一游

  今天,媽媽要我到菜市場去買白菜,我高興的去了菜市場,我一進菜市場的門口,眼前的菜,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一進門就來到了賣魚區,水裡面的魚好像在說:“誰來買我,我快等的不耐煩了。”小龍蝦說:“我在水裡面可以游來游去,我真快活。”

  我走了幾步就看見了賣水果的,我看到了紅彤彤的蘋果姐姐,蘋果姐姐好像在說:“你們看我的身體像紅色的雨傘嗎?” 我轉身看到了香蕉妹妹,香蕉妹妹好像在說:“你們猜一下我的頭像什麼東西,你們知道嗎?”我走了幾步又看到了柿子弟弟,柿子弟弟說:“你們想看到我的強壯又大的身體和手嗎?那就來我這裡吧。”

  我走到了最後面終於看到了賣蔬菜的了,我走到了一個老闆的店門面說:“老闆,你們這有蔬菜嗎?”l

  老闆回答:“有啊,我們這個蔬菜早上才進來的,只要兩塊錢一斤。”我說:“這麼貴啊?”老闆說:“買不買,不買拉倒。”我說:“我不買”。我轉身就走了,老闆叫道:“喂,蔬菜賣給你”。我走到那個老闆的店說:“真的嗎?”老闆說:“對,賣給你!”說著我就抱着大白菜走了。

  我知道買菜真有趣,以後我每天都來買菜。

  老師點評:

  智丹,看出你的今天的學習是多麼用心呀,文章中用到的形容詞、比喻句是多麼形象多麼體貼呀!真不錯!

出處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一游 鄧智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一游 鄧智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