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凝夢之旅之天空一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凝夢之旅之天空一游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冰凝夢之旅之天空一游 標籤:夢之旅作文 夢之路作文 夢之花作文 夢之隊作文

  (一)結識阿卡

  在一個小村子里,住着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兒,她擁有一頭金黃的長發,還帶着一個粉紅的髮夾,她的眉毛如同新生月牙兒那般美麗,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會說話似的,嘴巴宛如一顆小櫻桃,皮膚水靈靈的。但是,這麼美麗的小女孩兒卻生來無父無母,她是吃百家飯長大的,這個長得美麗卻十分可憐的小女孩兒叫冰凝。冰凝每天在牛棚里睡覺,有一天,冰凝和往常一樣,天還沒亮就起來喂牛了,當她抱着一大堆乾草來喂牛時,牛竟然不吃草,而是睜大了眼睛,一直盯着冰凝看,冰凝覺得十分奇怪,便跑到小河邊照照自己,突然,她驚異的發現自己背後長出了一雙潔白的翅膀,特別引人注目。

  正當冰凝欣喜之際,從天而降一個亮點,紅紅的。好像一顆星星,過了一會兒,那亮點就開始說話了:“你是冰凝嗎?”冰凝點點頭“你怎麼知道的?”“奧,我是T桐人。聽說你自幼無父無母,來幫助你。”冰凝欣喜若狂,說:“你可以幫助我找到爸爸媽媽嗎?”T桐人笑了笑,說:“是的,現在就請你拍拍翅膀,踏上第一站——天空。除此之外,你還要找到五片寶石碎片,將它們合為一體才能見到你的爸爸媽媽,你有這個勇氣嗎?”

  冰凝點點頭,拍動了幾下翅膀,飛上了天。她穿過雲隙,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穿梭,好不開心那!咦?那裡怎麼也有一個長着翅膀的小人兒啊,冰凝好奇的飛過去,拍拍她的肩膀,說:“你好!”那個小人兒嚇了一跳,不過,一會兒她就回過神來,對冰凝說:“你好哇!”“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阿卡,你呢?”“奧,我叫冰凝,你是生長在這裡的人嗎?”“恩,我是天使族的,專門幫助別人的快樂小天使!”“那你可以帶我在天空中玩兒玩兒嗎?”“當然可以了!”

  阿卡帶着冰凝來到天脈山,這裡相當於天上的脈搏,保證着天上的安全,天脈山上的許多小路,綠色的,紫色的,從遠處看,多麼想人體里流動的脈搏啊!阿卡和冰凝飛進了天脈山,這裡古木參天,流水叮咚,還有幾隻蝶兒在翩翩起舞,一會兒扇動左翅,一會兒扇動右翅,那輕盈的舞姿,實屬令人羨慕。冰凝不僅被眼前這幾隻蝶兒吸引住了,失聲驚叫起來:“哇,好美的蝴蝶呀!瞧那色彩,看那舞姿……”阿卡聽了冰凝的話。疑惑不解的問:“蝴蝶?”“對呀!蝴蝶。”“可是他們並不是蝴蝶呀!他們是櫻染殿的天蝶。”“天蝶!?”“天蝶,因為舞姿優美,所以被選為天後娘娘宴會上的舞者。”

  “那麼,天後娘娘的宴會在什麼時候舉行啊?”冰凝問。

  阿卡抓抓頭皮,說:“在明天,怎麼,你想去啊?”

  “嗯,你帶我去吧!”冰凝懇求阿卡。

  “好吧!”阿卡經不住冰凝的死纏爛打,只好答應了。

  (好戲在後頭……)

  六年級:清菡

您正在瀏覽: 冰凝夢之旅之天空一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凝夢之旅之天空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