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小學的最後一個六·一即將與我告別,回眸往事,我猛然發現童年已經漸漸離我很遠了,或許以後會是陌路人…。幽靜的夜空,藏不住童年的秘密回憶,回憶童年,還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呢!

  有一次,我和媽媽在玩“雙人打怪獸”這一類遊戲,我雙眼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隨時準備“開打”,我心中一陣賊笑,心想:嘻嘻嘻嘻!我可要大顯身手了!媽媽肯定OK不過我,到時候我肯定還得去就她!哈哈!我用餘光偷偷瞄了瞄媽媽,我暈,她居然還在東張西望,屁股在椅子上挪來挪去,一刻不得安寧。我在心裡打着如意小算盤:反正我只在必得,要不,我就稍稍提醒她一下唄。於是,我不管她聽到沒聽到,就大聲咳了一聲。

  遊戲開始了,我一馬當先,沖在前面殺怪獸,殺得不亦樂乎,我再看看媽媽那兒,差點沒被笑死,只見那邊,什麼怪獸都沒有,就她一個人在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亂地耍大刀,“媽媽,哈哈!你…你在瞎砍什麼呀?我笑得前仰後合,連說話也變得結結巴巴的了。媽媽臉上掛滿了無數個小問號。抓耳撓腮,想不出一點頭緒。

  “那個右邊的是我,就是那個沖在前面的。你是左邊的,就是那個砍空氣的!“

  “啊?不會吧,我還以為右邊的是我呢!哎呀!這又不怪我,都怪這遊戲里的兩個人長得一模一樣,啊是啦!”

  聽到她的話,我頓時被雷到了,見過樂觀的,但沒見過這麼樂觀的。

  在我“嚴肅的警告”后,我們又開始了遊戲,在後面的遊戲中,我輕而易舉地升級了,而媽媽依舊是萬古永恆的“1”級。嘻嘻,這和遊戲技術沒關係的。這是因為;每次打怪獸,都會有很多令人垂涎欲滴的裝備,為了將他們全都佔為己有,我便對媽媽略施小計,設下“金鉤釣魚之技”等媽媽自個兒上鉤,其中,我最為得意的一招就是“調虎離山之計”了。這招其實是這樣的,我先對媽媽說,讓她去打其它的剩下的一點怪獸,當然,她總是沒有異議地衝上去的,等她一走,我便立馬把裝備“吃”個遍,不留一點痕迹。

  哈哈,你看,我和媽媽的那點事有趣吧!每次回想到這件事,我和媽媽就會狂笑不止,捶胸跺地。

  童年的回憶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回味無窮,只要想起這段人生經歷,總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厚橋實驗小學六年級:司馬盈

您正在瀏覽: 童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