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凝夢之旅之天空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凝夢之旅之天空一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冰凝夢之旅之天空一游 標籤:夢之旅作文 夢之路作文 夢之花作文 夢之隊作文

  (二)天後娘娘的宴會

  天後娘娘的宴會到了,天上到處喜氣洋洋,一派燈火輝煌。阿卡實現承諾,果然帶着冰凝來到了天後娘娘的宴會,為了不是別人發現,阿卡在冰凝身上用了點兒伎倆,把冰凝打扮成了天使族的。

  天後娘娘的宴會果然氣派:各路大臣身着盛裝,來到宴會;宴會上的地毯是瑪瑙的,燈是鑽石的……到天後娘娘出場了,只見那天後頭帶金簪,身穿錦綢,一聲珠光寶氣。

  首先為天後娘娘表演的是悠心派帶來的笛聲演奏——《悠心曲》。那曲聲一會兒跌宕起伏;一會兒如泣如訴;一會兒婉轉動聽……很快把冰凝吸引住了。接着,到天使族表演歌曲——《樂天派》了,表演之際,阿卡急忙對冰凝說:“冰凝,我有個事想請你幫忙!”冰凝說:“什麼忙?”“我們天使族的一名演員青兒,因為今天不舒服來不了了,你能不能上去湊個數?”阿卡央求着。冰凝聽了,皺皺眉頭,說:“可……可是。我……我不會唱啊!”阿卡搖搖頭,接著說:“哎呀,大合唱而已,上去對對嘴型就可以了!”冰凝猶豫了一會兒,點點頭答應了。

  交響樂奏起,天使族登場,用歡快的語調唱着《樂天派》。突然,旁邊有個大臣向天後提議說:“天後娘娘,天使族每年都是大合唱,不如這次讓他們一個個的來?”天後聽了,覺得這個辦法很有創意,便採納了。接着,那個大臣就對天使族宣布:“奉天後娘娘的命令,天使族的大合唱,改為一人一人的單唱,立即執行。”

  冰凝聽見這一宣布,心一下再跳到了嗓子眼兒,她偷偷的數了數,自己只排在第四位,怎麼辦啊?一眨眼的功夫,就到冰凝了,冰凝有些許猶豫,這時,那個大臣對着冰凝說:“還磨蹭什麼,快唱!”冰凝被嚇了一跳,只好唱起來:“我是一個樂天派,咿呀咿呀吆……”天後娘娘聽了之後,勃然大怒,一聲喝道:“來人!拉下去斬了!”兩個士兵走上前來,剛要帶走冰凝,卻砰然跪地,說:“參見公主!”

  (好戲在後頭……)

  六年級:清菡

您正在瀏覽: 冰凝夢之旅之天空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凝夢之旅之天空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