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童年如一顆糖,甜在嘴裡,掛在心裡;童年如一個七彩的夢,快樂留在心房;童年如同一場演出,精彩令人難忘;……每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你想不想知道我的童年趣事? 

  記得我八歲的時候,放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姥姥家,姥姥解下圍裙高興的不知如何是好,把我抱進屋問我:“寶貝、想吃什麼,姥姥給做!”我說:“我不餓,您歇歇吧,”,可姥姥已經去了廚房做好吃的去了。無所事事的我在屋裡瞎轉悠,突然發現窗外一個角落裡的馬蜂窩,於是我心裡敲起小鼓打起馬蜂窩的主意。第二天,趁姥姥出去買東西,我的馬蜂窩計劃開始了!我把姥姥家翻了個遍,整裝待發,我站在鏡子前,頭上戴着一頂爺爺開年摩托車的頭盔,身上穿着下雨用的雨衣,腳上套着膠鞋,手上套着爸爸的皮手套,右手拿着長竹竿心裡想:馬蜂每次在學校同學們看見你都很害怕,這次我要端你老窩。我拖着這一身笨重的“盔甲”,一步三晃的走到屋外的窗前,仔細的觀察一下,又回頭看了看自己逃跑的路線,伸出長長地竹竿,瞄準,使勁一刺,瞬間,灰色的馬蜂窩掉下來,馬蜂咋了窩,嗡嗡的飛了出來,我趕緊往回跑,關上門,馬蜂直往門上撞,此時高興和喜悅一起湧上心頭,可是這種喜悅一閃而過,我突然想起爸爸和爺爺這在不遠處的葡萄架下看葡萄呢,要是馬蜂去叮他們,去報仇,我是不是應該出去“救駕”,還是不管,這兩個念頭一直在打架,可是我害怕外面的馬蜂等着我怎麼辦?我就站在窗戶那往外看。不一會我就看見爸爸和爺爺一邊揮舞着手,一邊大叫着跑了進來,關上門后發現了我這個“外星人”,他們明白了這是怎麼回事。對視了一會,他們哈哈大笑起來,…… 我遭到了爸爸和爺爺的批評。 

  後來這個大馬蜂窩被爸爸給清除了,也教訓了我做事要考慮周全,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和美好的回憶。這只是童年中一個小插曲,還有很多很多,我的童年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童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