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馬寺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馬寺一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開學了!但是豐富多彩的假期生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在我印象中最深的假期一天莫過於白馬寺一遊了。 

  走在白馬寺外面長長的路上,池塘里的荷花的顏色是那麼的明亮,還有金魚,看,一些金魚都跳了出來。水淹到了石階,魚都跳出跑到石階上了,我真想抓一條放到袋子里。 

  走進白馬寺,一股濃濃的燒香的味道朝我撲鼻而來。一進門就是“天王殿”。爸爸非得讓我跪在那兒朝那些“天王”們磕個頭,但是我太害羞了,不敢跪。我就避着爸爸媽媽,在他們吃毛栗子的時候,我就自己跑到那兒,朝“天王們”鄭重的許下願,又行了禮數,出來后,媽媽說她看見我給那兒跪着了,我不想承認也不敢承認,就老說媽媽看錯人了。 

  咦!這兒怎麼這麼多人?噢,原來他們都在看這個池塘啊。這個池塘有什麼好看的?好奇心使我走到了池塘邊。哇,好多錢啊!不,是池塘里好多錢啊(都是真錢哦)!怎麼回事?池塘里怎麼會有這麼多硬幣呢?原來這些都是給佛的,聽說要是扔進了中間的蓮花中,所許的願望還能實現呢! 

  哎呀,腳都疼了,不說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白馬寺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馬寺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