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媽媽就告訴我要做一個有理想的人.當我成為一名少先隊員的時候,老師就教導我要做有遠大理想的人

  理想,顧名思義就是想象自己的美好未來。對未來的憧憬是每個人的必經之道。一個人的心有多大,理想就有多寬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是大也好,是小也好,總而言之是個人自己的理想。

  小的時候,我的理想是長大后當一位醫生,為人們解除疾病的痛苦;上學以後,看到老師用淵博的知識培養出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我有相當一名優秀的教師,將來桃李滿天下,為祖國輸送更多的人才;隨着知識的不斷豐富,我的理想也不斷的變化,當一位科學家,向居里夫人、愛因斯坦,愛迪生……,造福人類,在諾貝爾獎中再增添一位中國人的名字。

  雖然是夢一樣的理想,但是為了實現理想,我會更加的努力學習,積累更多更豐富的知識,開闊自己的視野,奠定一個堅固無比的知識的基石。就像周總理所說的“為中華的崛起而努力讀書吧!”胡錦濤總書記提出的“八榮八恥”也為我們指明了理想的方向。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是21世紀的接班人;我們的希望也就是祖國的希望;我們的希望就是祖國能更加繁榮昌盛,也只有我們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才能使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強大!就像我們的少先隊隊歌中唱道的——“為了理想,勇敢前進!”

  六年級:1608502688

您正在瀏覽: 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