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想+拼搏=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拼搏=成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成功靠的是自己頑強的拼搏,而拼搏又是建立在遠大理想的基礎上的,所以,我認為,理想加上拼搏等於成功。 

  如果一個人沒有理想,那會是怎樣的呢?沒有理想的人,終日會無所事事,遊手好閒,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要幹什麼;沒有理想的人,每天只會是吃了就睡,睡飽起來后,又吃起了東西,每天都重複同一種事情,生活對於這樣的人來說,是那麼的毫無意義的;沒有理想的人,可謂是在浪費時間,同樣,也是在浪費自己寶貴的生命。所以,一個人必須要有遠大的理想。 

  我不敢肯定,拼搏是成功的唯一方式,但是,只要自己肯去拼搏,就會有成功的希望。例如劉翔,當他還不是110米跨欄的冠軍時,他每天都堅持在聯繫,在每次的練習中,他都有不少進步,但是,那小小的進步對他來說,不算是什麼,他仍舊在堅持不懈,努力練習,最後,在奧運會上,他不負眾望地獲得了冠軍。又例如郭晶晶,他也是每天都堅持練習,最後也成了跳水的冠軍。許許多多的運動員也是如此,他們都是通過自己頑強的拼搏,實現了他們的理想,成為了奧運會的冠軍。 

  就像歌曲《愛拼才會贏》里唱的一樣:“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從這句歌詞,可以看出,想要成功,必須靠自己的拼搏才可以。 

  總的來說,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也應該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拼搏,當拼搏后,理想實現時,你就成功了,所以,成功也等於理想加上拼搏。

您正在瀏覽: 理想+拼搏=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拼搏=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