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理想成為現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理想成為現實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次我曾幻想着這樣一幅美麗的畫卷——在蔚藍的天空下,鳥兒在自由自在的飛翔;在清澈的小河裡,魚兒在無憂無慮的嬉戲;在碧綠的田野間,牛兒、羊兒在竊竊私語着,人類在這樣美麗的環境、這樣乾淨的地球上生活,每天都是那麼開心……

  然而多少次我又從夢中驚醒——地球變了,變得“兇狠”,泥石流、地震、火山爆發一次又一次襲來,地球凄婉的對人類笑着說這是它對人類的“饋贈”!

  目前,淡水資源正日益減少;越來越多的江河湖海受到污染;嚴重的水荒已為人類敲響了警鐘……

  水土流失變得嚴重;土壤受到越來越多污染物的破壞……

  垃圾正在不斷地侵佔土地,污染水體和土壤……

  人類正面臨諸如噪音污染、熱污染、光污染等各種各樣的污染問題……

  “單純”的我們真的以為除此之外就沒有了嗎?不!你錯了,如果再不停手,我們就將是多麼的重要!親手製造出更多的兇手!

  提到這其中最“傑出的”的代表,我想就是水了。提到“水”,或許每一個人都不會陌生吧。水讓我們生活的更美好!是啊!地球上的生命最初就是誕生於水環境中,就像一個嬰兒一樣在海洋中度過了襁褓時期,然後隨着水的演化與生物演化的進程,才從海洋來到陸地上,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演化才發展成為今天多姿多彩的自然界。水這種自然物質不僅是生命之源,它還給我們的生命帶來很多美麗的體驗,讓我們的生活中有更多美的元素,讓我們的心情因為這些美景而更加愉悅。水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的親切!或許你會說“水,是那麼的可愛!”也許你會講“水,是多麼的重要!”

  可是,那麼美麗的水,那麼純凈的水,最終還是沒有逃脫得了人類的破環。安靜時,你是否聽見誰在哭泣?如果你細細觀察,你會發現它就是“水”呀!

  我們的大地母親一直對人類無私的奉獻,可是我們這些“孩子”是怎樣回報大地母親的呢?人類的肆意污染使大海哭泣,黃河、長江也開始渾濁了,就連美麗的湖泊也將消失了……如果我們用僅剩的一點良心,一絲憐憫,也許會察覺,水的哭泣聲中透露的不僅只是悲涼,更多的則是痛楚,到最後它擔心的還是人類!可是,我們呢?

  沒有停止!始終沒有!羅布泊沒有了!黃河變了!難道我們還要讓青海湖變成第二個羅布泊嗎?難道我們還要讓長江變成第二個黃河嗎?難道我們還不能醒悟嗎?

  直至今日我仍相信,有付出總會有回報,我對地球做了多少,地球也會付出相同的給我……

  仰望天空

  希望見到蔚藍的蒼穹

  眺望大海

  期盼欣賞醉人的海島

  俯窺神州大地

  渴望領略夢幻的世界

  南京市天景山中學初三:嚴星月

您正在瀏覽: 讓理想成為現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理想成為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