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凡成大業者,哪一個沒有遠大的理想!是啊!一個人沒有了理想,那麼他的生活就像在大漠中失掉了羅盤,迷失了方向。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就像太陽失掉了光輝,永不能射出耀眼的光芒! 

  我的理想是當主持人,要是有人問我:"你的理想是什麼啊?"我會驕傲的告訴她:"我的理想是當主持人!像何炅一樣的主持人!” 

  原本我根本就沒想過將來要做什麼,有這個理想是因為每當在我感到憂愁時,就會看看何炅主持的節目,他主持的節目會讓我忘記所以煩惱,心平氣和地去解決事情,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去當一位可以帶給大家更多歡樂的主持人。 

  我想當一位國際主持人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在你當主持人時就會很出名,那就是大名鼎鼎了,不管誰見到了我,都會很高興的馬上跑過來和我擁抱、簽名。我時常幻想着,再過十幾年之後。我在世界級的舞台上主持時,有一群粉絲,伸出手來和我握手,那是一個多麼令人羨慕的場面啊!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主持人,不知道你們的理想又是什麼呢?現在有不少學生都有自己的遠大理想。但往往沒有做好身邊一些應該做好的小事。甚至對一些基本的社會公德都沒有做到。我們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不能有着“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的想法。要腳踏實地地為自己的理想奠定基礎。最終才能實現它!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變,但是不管我長大要做什麼職業,做什麼工作,對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條永遠不會改變,那就是,要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做一個對社會和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