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作者:李興小學六年級一班 謝婉瑩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女警。

  去年的夏天,爸爸買了一台筆記本電腦,全家人都很高興。可是當天晚上就出事了。夜裡我們都在睡覺,電腦就放在我的床邊。我、弟弟和爸爸睡覺睡得死,媽媽只要聽到一點動靜就會醒。夜裡四點多,天也快亮了。媽媽又早起的習慣,睜開眼看見一個黑影,以為那是爸爸,媽媽翻過身一看爸爸還在熟睡,媽媽回過頭再看那個身影,那個人正在拿我家的電腦,媽媽就大叫:“抓小偷了,抓小偷了。”那個人一聽媽媽大叫,拿起電腦就想跑,手一滑電腦掉在了席上。這時那個人電腦業不要了跑了。媽媽以為電腦被小偷拿走了,他和爸爸立即追了上去。我們都醒了,弟弟嚇得大哭起來。他們回來了看見電腦還在,長吁了一口氣。媽媽的脖子也扭傷了。以後的幾天,弟弟嚇得都不敢出門口,就連上廁所也得拉着爸爸一起去。

  從那以後,我就立志想當一名女警,這樣我就可以抓小偷,保護我的家人了。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證明的,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會努力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