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小時候,在我的小小的百寶箱中裝着五彩繽紛的理想。今天,我就開啟它,把裡面的寶貝一一展現出來。

  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個理想——當一名女警察。小時候的理想到現在想起來既可笑又幼稚。當時的我只是迷戀於她們漂亮氣派的警服和她們抓歹徒時的颯爽的英姿。可是不久,我的理想就發生了改變,因為我比較懶,也了解到了軍人的辛苦。

  之後,當一名畫家成為了我第二個理想。特地讓爸爸媽媽給我買了毛筆、宣紙、顏料等繪畫用品。但是因為小孩子貪玩的天性,和我作什麼什麼不像樣的毛病。第二個理想又化作泡影。

  等我有了第三個理想的時候。我已經四年級了。那是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在那時候,我喜歡讀一些寫的很好的詩歌與文章。希望將來也能像這些作家一樣,寫出優秀的作品。讓人們都喜歡讀。可是。我儘管讀了很多書籍,卻寫不出一點東西來。再加上我太懶,只好讓這個美好的理想從我手中溜走……

  如今的我是一名即將步入中學殿堂的六年級學生了。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一個啥都不懂的傻丫頭,現在的我,對一些事物已有了自己的見解。現在的我,已經有了一個永遠不會改變的理想。那就是——做一個有用的人,或許有人會說,這不算是理想。但是在以後的日子裡。不管發生了怎樣的變化。我始終不變的,就是要做一個有用的人。

  現在,有不少人經常自豪地談論自己的遠大理想。但是。有的人連一些基本的小事都沒有做好。所以,我們如果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能有“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的想法。要腳踏實地為自己的理想奠定基礎,最終才能實現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