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位詩人吟過這樣一首詩題目為,<<獻給白衣天使的愛>: 

  你們,在看不見硝煙的戰場上把生命之光再次點燃!有一種付出是用生命做代價,用自己的生命去呵護別人的生命,顯得高貴而又堅強. 

  親愛的白衣天使們,在抗擊非典的戰爭中你們聖潔而偉大的愛,讓我們這個世界充滿了陽光! 

  是呀,那位詩人說的對,護士就是這樣愛人尊敬和愛戴.在我心中,護士是心靈的搖籃,伴隨着我們的一生. 

  我讚美護士有無私的愛,面對多重性格的患者,她們奉獻出的是海一般博大的情懷; 

  我讚美護士工作平凡而又偉大,瑣碎而又不易,艱辛而又勞苦; 

  我讚美護士能用溫柔的肩膀挑起一份兒女,母親的重擔; 

  我讚美護士如春天的雨露滋潤着患者久旱的心田,如夏天夜晚的微風吹走燥熱的空氣;帶走患者心靈的痛苦;如秋夜的明月照亮着患者渴望健康的心靈彼岸;如冬天的陽光溫暖着患者,消除她們的憂傷. 

  我讚美護士,她們奉獻的是一絲溫情,一份關愛,一滴汗水,一份真情;;她們奉獻的是最寶貴的青春,換來的是千家萬戶的幸福和健康; 

  我讚美護士,歌頌護士.因此我現在要好好讀書,期望長大后成為一名白衣天使,把愛奉獻給所有需要我幫助的人,讓所有的人都能健康快樂的生活!

  2007年6月20日 

  若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