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工人、醫生、警察……隨着年齡的增長,時間的變化,我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成熟,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的教師。 

  教師是一個普通而又偉大的職業,他們擔負著培養下一代的重任,向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像無私的春蠶,默默奉獻;像指路的燈塔,引領我們前進。因此,我想當一名教師。教師教我們知識,讓我們知道了唐詩宋詞、加減乘除、tracher、student……為了這些知識,教師不辭辛苦地在燈下備課,批改作業,我們作業本上的條條批語、個個紅鉤不全都凝聚着老師的心血嗎?老師把一批批學生送到各個工作崗位上,而在培養學生的過程中,教師卻像火把一樣燃燒自己,教師是多麼偉大呀! 

  教師教我們做人,“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誠實守信、尊老愛幼、團結同學……孩子們一天天的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在到達終點而歡欣的時候,我們往往忘記了教我們知識老師,而老師卻把自己無私地奉獻給人們,甘當人們的墊腳石。教師是多麼地無私啊! 

  我願意做一名教師,用我所學的知識,帶領孩子們一起探索科學的奧秘,嘗試做人的快樂……為了我的理想,在學習中,我要認真聽課,積極發言;在生活中,我要勤于思考,勤於動手;在辯論時,發表自己的見解主張……等到長大的時候,我將運用這些知識做一名合格的教師。 

  “理想並不是一種空虛的東西,也不是玄奇;它既非幻想,更非野心,而是一種追求真善美的意義。”我有信心掌握知識,克服困難,去追求我的理想,為人類的教育事業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