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大發雷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大發雷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大發雷霆 標籤:大發雷霆作文

今天上午數學課上,數學老師讓組長帶領小組複習37和38頁的內容,於是我興高采烈地說:“我領着你們把醫生說的那句話讀一遍。”我嘴還沒張,付帥傑就自己讀一遍,然後就不讀了,而李明曉連頭都不扭過來,李玉祥卻在摺紙,對於李明曉這種態度我已經忍很久了,這次我不因為她是我女同胞的面子上再顧忌了,我對她怒斥道:“李明曉,次次小組活動你都無視,組長領讀你單讀,喊你扭過來你也不扭,你想幹什麼!”我有扭過頭對李玉祥的這種行為倍感憤怒,我把他快疊好的圖形撕了,我指着他說:“上着課呢,你給我摺紙,我給你們說,以後小組活動你們再不聽話,就給我離開這組,離開第四組,再問一次,以後還玩不玩。”他們齊聲妥協:“不玩了!”看來我大發雷霆還挺管用,這些不聽話的人得寸進尺,我一忍再忍,看起來還非我治治。

  六年級:白鳳媛

您正在瀏覽: 我大發雷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大發雷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