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學發展弊大於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發展弊大於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們沉浸在科技生活的快樂中,完全忽視的對環境的保護。現在,全世界每年有11萬平方千米的森林再慢慢地消失;每年有2。5億噸的水源被污染。環境的污染給人類帶來的巨大的災難。

  遠古時期,地球上一片欣欣向榮。但在21世紀,地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大量的動物滅絕;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大量土質被破壞;氣溫逐漸升高;南北極冰川迅速融化,導南北極動物大量動物無家可歸。這些都是人類盲目的科學所造成的。

  現在,我們應放下科學,保護環境,讓動物們從回家園。

  當人類跨入21世紀,戰爭和疾病似乎直接將人類拖入的地獄之門,讓我們備受折磨。所以我方認為科學發展弊大於利,毋庸置疑!不必解釋!現在的科學技術應適當的利用。在我們盲目科技時,我們同時也不能忘記保護環境,不讓我們的地球媽媽呻吟。

  只要我們適當應用科技,那弊與利就是平等的。

  六年級:陶穎

您正在瀏覽: 科學發展弊大於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發展弊大於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