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防災減災,科學發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災減災,科學發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一個充滿生機的星球。它,養育了我們人類以及各種各樣的生命。但是,我們的生活實際上並沒有想象之中的那麼安全,地球上各種各樣的災難始終威脅着我們的生命:地震、洪水、大風、火山噴發……這些東東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不能等着它們來危害生命,保護好自然環境,讓我們的地球母親少受到傷害,這我們人類所能夠做的最好的貢獻! 

  只不過光是這些是不夠的,災害如果真的要來,我們以現在的科技水平還是遠遠抵擋不住的,但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傷亡。我們的地球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個模樣,人類的“貢獻”可少不了,現在的科技水平在不斷上升,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斷提高。可惜的是,現代人的環保意識是在逐年下降。地球再了不起也抵擋不住這樣的攻擊。像那些泥石流啊,山體滑坡啊,一些因砍伐樹木過多而導致的洪水啊,大面積土地沙漠化啊等等一系列的自然災害人類是完全有這個能力預防的。在此我向人們提出幾點意見: 

  1.少砍伐樹木,多植樹造林(是有益的植物都行) 

  2.儘可能的少製造對大自然有危害的垃圾 

  3.人人心中要有環保意識,要正確認識環保的重要性 

  4.…… 

  現代科技在高速發展中,我們的未來依然是那麼美好。不過,地球這個脆弱的小東西,稍稍的對它不好,它就會非常非常地不舒服,還會和你鬧彆扭,可麻煩啦!不過呢,你好好的保護它,它還是個乖孩子喲。 

  這些都只是可以防止一些不該發生卻又偏偏因為人類的破壞而造成的一系列的災難。但是,一些由地球本身造成的災難人類是很難防備的。我們不僅需要防備一些災難,還需要具備一些基本的防災知識和自衛知識。就像那些發地震啊,發洪水啊等該怎樣自救,這些一定都要牢記在心,它們都是相當重要的,千萬千萬不能忘啊!! 

  北京時間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市8.0級特大地震,死傷無數,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啊!這不都是災難嗎? 

  災難並不可怕,中國億萬人民一起抗災,再大的災難除以十三億,也是寥寥無幾! 

  這就是我們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一件事,它是我們中國的“震”撼人心!! 

  讓我們再看看現在的地球,災難到處都是,我們的生活處處受到它的襲擊,但這又能怪誰呢?只不過是人類自己在吃自己種下的惡果。好好的保護自然環境,這便就是保護了我們人類自己啊! 

  防災減災,環保意識;科學發展,你我來創!!!

您正在瀏覽: 防災減災,科學發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災減災,科學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