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技發展利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發展利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科技發展利大還是弊大呢?這是一個問題,永遠都說不完,有的人說是弊大,有的說是利大。可是,從我的直覺告訴我,科技的發展是利大的。 

  千百年的科學技術一直在不斷地發展着,從馬車變成了汽車、火車、飛機;從以前的煤油燈到現在白熾燈、霓虹燈、節能燈;從以前用寫信的方法跟遠方的人說,現在只要電話、手機就能搞定了。如果想看到對方,就用視屏聊天。 

  如果沒有科技的發展,哪裡有今天這美好的生活呢?人類從吃生的食物,到現在用火燒熟,吃熟的食物,從以前用石頭刻字,到現在用筆寫字,從冷兵器發明到熱兵器……這不都是進步嗎?這不都是在發展嗎?如果弊大於利的話,那麼人類還生活在原始時代,沒有進步,沒有發展,就不會有現在高樓大廈等等。只有進步才能使明天更美好! 

  雖然,我們在不斷進步,不斷發展的同時,也在毀滅。因為有光明,就會有黑暗。在科技發展中看到了光明的時候,黑暗就會慢慢降臨到我們身邊,只要多去提防,把失去的東西補回來,那就行了。 

  你看,科技發展終究是利大於弊。 

  指導老師:周幼紅

您正在瀏覽: 科技發展利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發展利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