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廣東電視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廣東電視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期間,我在我表哥帶領下參觀瀏覽了省城——廣州市,這是我平生首次離開家人出遠門。期間有幸參觀了省電視台,給我留下的了許多深刻而美好的記憶,切身體會到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到廣州的第三天,表哥就帶我坐191路公交車,去拜訪在廣東電視台工作的懷叔。電視台坐落在廣州環市東路,巍然矗立的辦公大樓正面有五個剛勁有力的金色大字-——“廣東電視台”,經過警衛人員驗證我們很快找到了懷叔,走進電視台,身體的悶熱馬上消散,中心空調散出的冷氣讓人感到一陣陣的涼爽。懷叔熱情的接待我們,送了二本精美的紀念冊給我並題字。接着安排我們參觀今日一線的欄目製作組,見到了主持人彥子姐姐和兄弟連的記者翌熠,在那裡我拍了3張照片;後來又到了都市笑口組的辦公室,看他們正在拍攝場地忙碌,有的正在排練節目,有的正在配音,正好演員劉汗有空便愉快地給我簽名留念;後來我們又進入了馬後炮的欄目組,見到了主持人馬志海叔叔,他非常平易近人,聽說我是他的忠實觀眾,便特意送了我一本《馬後炮》精裝合訂本,並親筆在書上籤了名,在與我合照留影時特意用手搭在我的肩上,讓我感到分外親切,真讓我難以忘懷。我還見到了憲勝哥哥,他當時雖然公務繁忙,但聽說我是特意從梅州來的,便毫不猶豫地和我在今日一線辦公室門口合照留影。

  這次參觀讓我親眼目睹了電視台的雄偉壯觀景象,觀看了神秘的節目製作場地,零距離接觸了電視台端莊漂亮的節目主持人和多才多藝的演職人員,知道了電視節目製作和傳播的過程,親身體驗到電視人和藹可親,平易近人,關心下一代的崇高品質,讓我非常激動。

  參觀結束后,懷叔帶我們到五星級賓館,與我們共進午餐,熱情周到的服務和豐盛的佳肴讓我既開眼界又享囗福,內心無限欣喜。我想,如果我長大后能在電視台工作該多好啊!我將永遠記住懷叔及其同事們的教誨,永遠珍藏在這裡拍攝的照片,不斷激勵自己努力奮鬥,去實現埋藏在心中的偉大理想!

您正在瀏覽: 參觀廣東電視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廣東電視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