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笨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笨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過生日那天,一位叔叔送我一隻小狗。我給它起名叫笨笨。

  它長得胖乎乎的,小腳又短又粗,尾巴也很短,長了一身白毛,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像一個白色的絨球在地上滾動,可愛極了!

  小狗很活潑。整天除了吃、睡,就是玩。每當我一踏進家門,它箭一般的速度向我跑來,高興地繞着我的腿,又是親又是撓,歡迎我這個小主人的到來。

  它很頑皮。有一次,我把整理好的書放在板凳上,然後洗手吃飯去了。“砰”的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一看,原來是笨笨把書推翻了,我氣的追打它。它左一閃,右一閃,小眼睛不停向我轉動,好像是有意挑逗我。我停下來,它也停下來,向我眨把它那亮晶晶的眼睛,像是向我道歉。我不打它了,它又跑到我的床單上,使勁地咬,把我的床單弄得不堪設想。

  笨笨在吃骨頭的時候,你千萬別惹它,它一隻手按在地上,另一隻手則按在骨頭上,生怕別人搶走,只要你在它吃骨頭時打擾了它,它就會咬你,休怪笨笨不客氣 。

  它也很討人喜歡。只要你傷心了,它就使出絕招:逗笑表演,也就是做出各種各樣的搞笑動作,肯定讓你破涕而笑。它看見你笑了,就像什麼事沒發生一樣,大搖大擺地走了。

  它還是我最貼心的朋友,只要我遇到傷心事,我會第一個對它說。遇到高興事,它好象比我還高興……

  一天,司機小張叔叔到我家做客,爸爸把笨笨送給了他。笨笨從小張叔叔的手裡掙脫出來,咬着我的褲腿,向我投向戀戀不捨的目光。我不敢正視這種目光,因為目光里充滿了怨恨,我立馬跑回了小屋,失聲痛哭起來。笨笨和小張叔叔的身影越來越小,最後成為一個小點點。我失去了“貼心朋友”,好難過、好難過……

您正在瀏覽: 小狗笨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