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笨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笨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叫“笨笨”。 

  “笨笨”的笨,簡直到了極點。姥姥家沙發比較矮,也就一節半台階那麼高,別的小狗一跳就跳上去了或者跳下來了。而“笨笨”,膽子很小,不敢跳上去,把它抱上去,就不敢跳下來,也不知道向別人求救,只知道在沙發上急得團團轉。實在沒有辦法了,“笨笨”才使勁地叫喚 ,那聲音可真謂“震耳欲聾”。 

  “笨笨”不僅笨和膽小,還特別丑,丑也到了極點,就像一隻“醜小鴨”。它的臉這兒一塊黑,那兒一塊黑,黑的一點也沒規律,就想從煤堆里剛撿出來似的。鼻子又黑又小,臉上的毛把眼睛都給擋住了,如果不仔細的看,都看不見眼睛在哪裡。它身上的毛特別的長,脖子以上的毛都是棕色的,身上的毛大部分是白色的,屁股上的毛也是棕色的,顏色之間的分別,倒是比較自然和明顯。 

  怪了,“笨笨”那麼丑,那麼笨,那麼膽小,可我一看見就喜歡上了它,而“笨笨”對我也特友好。幾天相處,我覺得“笨笨”的丑是可愛,笨是好玩,膽小是有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笨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