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笨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笨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表弟要外出旅遊,委託我照看一下他的寵物“笨笨”。笨笨其實是一隻有松獅血統的小狗。因為只有一個多月的年齡,一身深黃色的茸毛,兩隻黑色的小眼睛,配上那條短短的一直搖個不停的小尾巴,簡直可愛極了。

  笨笨是個自來熟的傢伙,剛到我家就好象我和認識很多年似的,撲上來用前爪抱着我,伸出它松獅血統特有的紫灰色舌頭在我臉上手上親熱地舔個不停。圍着我興奮的跳來跳去,彷彿有用不完的精力。你看,沒人理它時它就轉過頭去瘋狂地追捉自己的尾巴,一圈又一圈象個小小“龍捲風”一樣的在院子里轉個不停。終於被自己在尾巴上狠狠地咬了一口,痛得嗷嗷叫,這才老老實實地四肢伸開象個“大”字似的趴在地上悶悶不樂。

  看着它可愛的樣子,笑的我肚子痛,唉,難怪叫笨笨,還真夠笨的……

  廣東佛山南海區河東小學五年級:華雪原

您正在瀏覽: 小狗笨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