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繪畫大師“笨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畫大師“笨笨”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繪畫大師“笨笨”

  在一個森林裡,有一群可愛的小動物,他們每天無憂無慮,生活豐富多彩。各有各的興趣愛好。 

  小兔喜歡跳舞,小鳥喜歡唱歌,小狗喜歡彈鋼琴,還有那兇猛的老虎,喜歡打拳擊。別看森林裡動物種類多,其實大家都很和睦相處呢。 

  “刷刷刷……”有一隻叫做“笨笨”的小熊,正拿着筆在畫板上隨心所欲地畫著,笨笨最喜歡自己畫一些畫。慢慢地…紙面上呈現出一桌子食物,但畫得不像。笨笨看見這幅自認為“完美無瑕”的畫,自己情不自禁地留下口水。 

  “咚咚……”兩點鐘到了,小熊早已期待這時候的到來,因為今天是他九歲生日,他請來森林裡許多小動物,來參加他的生日會。 

  “叮咚……”門鈴響了,原來是小兔子來了:“笨笨,祝你生日快樂!”小兔子手捧着幾快肉,走進屋來,把要送給笨笨的肉,輕輕地放在桌子上。小兔子看見小熊畫好的那副畫,頓時小聲笑起來。 

  小狗來了,手上也拿着禮物,他看見小熊畫的畫,心裡很驕傲,覺得自己畫的畫比笨笨畫的好看多了。小鳥飛了進來,也來參加笨笨的生日會,她看見那幅畫說:“小熊小熊,這畫的是什麼呀?”“是食物呀。”小熊回答道,他並不知道,大家都認為他畫的不好看。 

  接着,老虎大哥也來了,說話直接的老虎,大笑起來,用嘲笑的口吻對笨笨說:“笨笨,你畫得我都看不出是什麼了,你畫得真難看!哈哈……”小熊聽了,很傷心,幸虧小熊脾氣好,沒和老虎吵起架來,只是很沮喪。 

  大家都到齊了,笨笨建議:“大家來舉辦畫畫比賽吧!”“好!好……”大家都贊同了。這次比賽由小鳥們來當評委。比賽開始了,大家都拿起筆這裡畫畫,那裡畫畫。小狗畫了幾根骨頭,大象畫了一條小溪,小兔畫了一片青草地,大家可都畫得栩栩如生。這時,時間才過了十分鐘,笨笨就已經畫了好幾幅,唯獨他畫的一團糟。時間到了,動物們紛紛把畫送到評委面前……評委終於要把比賽結果宣布出來了,大家的心都怦怦跳地。“這次畫畫比賽,第一名:小兔“跳跳”;第二名:大象“壯壯”;第三名:小鹿“玉玉”;第四名:小雞“豆豆”;第五名:老虎“西西”。”前五名公布出來了,笨笨看看自己排名,居然在最後一個,他很傷心,本以為自己能的第一。 

  生日會結束了,笨笨過了這麼一個不開心的生日,他不服氣,於是天天練習。他每畫完一張,就給朋友評價,一張一張修改,每一張都有他的汗水,都有他的勤奮和刻苦。好不容易,笨笨的畫得到了大家的認可,他很高興。 

  不久,森林裡舉辦一個正式的繪畫比賽,大家都踴躍參加,笨笨聽了這個消息,喜出望外,終於可以輪到他大顯身手了,他毫不猶豫得報了名。 

  最後,笨笨得到了一等獎,他的畫得到了大家的認可與讚美。從這以後,大家都稱笨笨為“繪畫大師”。笨笨的心情簡直高興得不能用言語來形容。 

  笨笨明白了,之前努力沒有白費,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繪畫大師“笨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畫大師“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