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笨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笨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條小狗,它叫笨笨,是我五歲那年從姥爺家抱養的。它那一雙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它那靈敏的鼻子真有趣。它的嘴巴張開時呈一個大大的國字,也許它很愛國吧。它那雪白雪白的毛非常惹人喜愛。 

笨笨的名子叫笨笨,可也是名符其實的笨,要不它會那麼胖?這都是我平時寵壞它了。有一天,我下定決心得讓笨笨減減肥,於是,我拿了一個炸雞腿在笨笨面前晃了晃,笨笨立即向我手中的炸雞腿奔來,於是我趁機跑了起來,於是一場有趣的賽跑開始了。笨笨見我不給它吃,便窮追不捨。哈!笨笨果真上當了。於是我越跑越起勁,不一會兒,就把小狗笨笨給累得唿唿大喘,想必是累壞了吧,速度明顯減慢了,我也累得快跑不動了。哎呀!我被追到一個死角,我靈機一動,高高舉起雞腿向笨笨晃了幾晃,又咬了幾口,它可不好惹,給它吧!看它吃得多開心啊。我滿面春光,笨笨也圍着我歡蹦亂跳,給笨笨稱一下體重吧,哎呀,笨笨一下竟減掉了0.5公斤,我的功勞不小啊,看來以後還得繼續努力了。 

這就是我的笨笨,真是又可愛又調皮,看,笨笨又來找我玩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笨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笨笨 暫無評論